请叫我富贵拥有者♪♪

散下一地Sagesse🌌

【坤昊】磁场(上)

是14(微35),昊视角,校园



“磁体间存在磁场,我被你磁化了,在磁场的相互作用下,我被你吸引了”






“今天是5月20号,周二,是暗恋他的第259天”这是我的秘密,但是这个秘密朋友们都知道,是我自己告诉他们的,我不打算把对他的爱意隐藏在心底,这是懦夫的行为,而我,我是最最最勇敢的Justin!


“黄明昊!起立”

“到!张老师”

这是班主任阳哥,现在正是上科学课,而我,坐在倒数第二排写日记



“7.8千克的亚硫酸钠里含多少钠元素?”哦!不!我好讨厌老张这副笑嘻嘻的嘴脸



“呃…”“3.62千克?”其实,我压根不知道阳哥问得是哪题,幸好我有宝贝儿子ABB(范丞丞)



“行,你坐下”“来!范丞丞!7.2千克的亚硫酸钠溶液中钠的浓度是多少?”



范丞丞傻了,我赌一瓶盖可乐他绝对没来得及算这题,不过我帮不了他,我也不知道答案,我以后会好好宝贝你的呀ABB



“啊!呃…呃,我…浓度是…”

“43.456%”



“啊!张老师是43.456%”



“行,你坐下吧,精确的小数点后一位就行了啊”



好吧我忘了,还有我的宝贝科学课代表儿媳妇朱正延,虽然我不敢当面这样叫他,但是还是要默默在心里过一下嘴瘾



ABB那厮对我挑了一下眉毛,正是,小油他妈给小油开门,油到家了

伴随着我的白眼的除了阳哥高亢的嗓音还有愉悦的下课铃声,摸鱼时间太短暂

想着,我已经四节课没看见我心爱的蔡徐坤同学了,不过,漫长的午饭时间足够我偷看了




“快点啦!Justin!小鬼说今天食堂有糖醋排骨!!慢死了你!我不等你了啊!我和正廷哥先走了啊”



万恶之源离开了,带着他暴力的另一半和低智商,昊哥我从来都是独自帅气的存在,那些低俗的ABB们从来不知道这个



唉…懂的人不必问,不懂的人何必问,我不喜欢你说,是我没完没了的啰唆…


唉!那是…my baby!




现在走在我前面的人是蔡徐坤,我若无其事地在他后面走好久了,他没有看到我


他好像从来没有在意过我,就算我在他面前活蹦乱跳,在他眼里,他旁边那个呆若木鸡的,呆板的、枯燥的、讨厌的王子异比我值得在意



但是,现在的王子异没有昨天讨人厌!现在的阳光格外明媚,食堂里插队的范丞丞格外活力,花儿开得鲜艳,空气那么的新鲜



因为,我发现蔡徐坤和我撞衫了!!撞衫了!一模一样的一件T恤!果然,有品位的人眼光都是一样的完美



他应该还没有发现,我想,要让他发现,那我就帮帮他,让他提前发现

于是我加快了步伐,从他身侧跑过,向食堂的方向跑去


他一定看到我了,一定看到了我们一模一样的衣服,这一定可以让他心里有一点点波动,或许他会同王子异讲,那就太好不过了




“丞丞!宝贝!”



我奔跑着冲进食堂,嚷着范丞丞的名字,我看见丞丞转过头来,脸颊鼓鼓囊囊的,嘴唇一圈油光发亮,眼神呆滞,哦不!眼神充满童真



我冲到他身边,揽住他的脖子才得以停下,他似乎缓过神来,咽了咽嘴巴里的食物,盯着我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



“你有病啊?叫什么叫?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!大家都看着我们!正正吃醋了怎么办!”



朱正廷有没有吃醋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他一定认为ABB的小学鸡行为很丢脸,因为他瞧了我们一眼,便端着饭碗远离了我们



“唉唉唉!正廷!你去哪儿?等等我!卧靠黄明昊你干嘛!你拉我干嘛呀!”我死命拉着范丞丞不让他走


“你别走丞丞!正廷哥!正廷哥!你等等,我有大事要说!”



朱正廷倒是给面子,折回来坐下了

“说吧,什么大事,一惊一乍”



我昂了一下头,尽量让明亮的阳光照在我身边,增加一些氛围感



“我,和蔡徐坤,穿情侣装啦!”



这是我大声宣布的大事,但还是被食堂的喧嚣覆盖一些音量



范丞丞躲开我看了看刚从食堂大门进来的蔡徐坤,又看了看我



“就着?再说了这颜色也不一样~啊!”


要知道,范丞丞皱着眉头扭着嘴巴说话的样子是很欠揍的,我深吐一口气,撇撇嘴



“这很重要唉!颜色不一样正好啊!款式一样就是情侣装le!四舍五入我和蔡徐坤不就是在一起了嘛?”



“你想蔡徐坤想疯了吧!Justin…哎哟!”

是朱正廷,他对着范丞丞的脑门捶了一下





“黄明昊,他还是没有回应你吗?都多久了?他更没事人一样,你非要在他身上吊死啊!”


“黄明昊你很缺爱吗?你很闲吗?喜欢你的人不多吗?你这么想谈恋爱随便找一个人都比他蔡徐坤靠谱”


“昊昊,听哥哥的话,咱们不要他了,你又不傻,干嘛要自欺欺人啊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·—·—  未完待续  —·—·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59字,奉上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